《終結的熾天使》影評(上)
用了兩天時間看完了《終結的熾天使》,對於我這個一直超緩速追番的傢伙來說,只用兩天便追完24集已經夠快了。
總結來說,這是一個集合熱血,美型,後宮,男男,魔幻和痴漢的故事。
其實設定還是挺不錯,11區發生了一次的病毒感染(11區簡直和美帝一樣特喜歡毀滅自己的國家),然後13歲以上的人都吐血身亡,只有13歲以下的小孩可以受到吸血鬼的保護,但代價是要給吸血鬼送血。
男主和他一起住在百夜孤兒院的基友和朋友都理所當然送去吸血鬼的世界裡。
男主和艾倫一樣都討厭被圈著養的生活,想反抗又不行,他聰明的小基友就獻貞操(刪去)獻血給一個名叫費里德(又名費美人或變態)的貴族吸血鬼,從他的家裡偷了地圖。
逃走的時候,被費美人發現,除了男主和基友,全部的小朋友都被殺了(我為不是主角群的你們點燭)基友最後亦被人斷手(為啥不是kaji配!!!)處於瀕死狀態,他叫男主快逃,男主當然應編劇要求逃走了。
出去後遇上了經過此地肉村配的紅蓮,於是就展開了「將他們(吸血鬼)一匹都不剩驅逐出去!!」的生活。
這套番吐槽的地方相當多,最令人覺得違和的地方就是當男主從吸血鬼的世界逃出來後,便在一所高中上學,高中的建設比我學校更漂亮,明明其他地方已成廢墟,學校還這麼新穎不科學呀!不是高中生設定就不能為觀眾帶來代入感?!是不是?!(捏脖子
算了,捏脖子是死不去⋯⋯
這套的吸血鬼們特愛捏人類脖子,但人類的脖子比他的腰板更堅強,是用超合金造的,怎樣捏也不死。
我記得有一集費美人捏紅蓮的脖子,鏡頭足足轉換過其他地方三次,都六分鐘了,費美人都還未捏死紅蓮,雖然我覺得紅蓮的性格有點欠扁,在現實中絕對不討喜,而已我不是很討厭他,但此時此刻這麼久還未捏死,真是好讓人著急!
很早之前以為是基片,結果也沒想像中這麼基,不過曾是腐女的我,都大致弄得懂腐女腦袋的構造,就是一大個黑洞,想像力就是腐的真諦。
不過有些地方的確挺基,例如費美人叫米迦拯救他的小公主,某集米迦公主抱小憂,我當時是躺在床上看的,看到這一刻瞬間手機砸臉,整個人都石化掉。
米迦還跟小憂說:「我們快離開這裡,不要過去!」這種私奔的台詞,這個時候我已經覺得米迦是痴漢攻的屬性(蓋章)
這套都是圍繞「家人」的主題來說,大部分時間也是糾纏於該不該拯救被敵人捉著的同伴,親愛的男主就供著他的光環不聽命令拯救他的同伴,如果是現實大概已經死翹翹了,沒辦法,誰叫這是二次元,他又有光環(攤手
總體來說,雖是配合高中生的中二之作,但題材我還是挺喜歡,吸血鬼雖然是一個老套的設定,但我就是喜歡。
就是不明白人類用被鬼附身的冷武器,吸血鬼已經用飛機炸藥這個設定是在幹嘛⋯⋯
不能斷言它是好看,還是不好看,有人曾評過它是一套垃圾,我又不覺得它有這麼不堪,只是槽點特多而已⋯⋯
影評(下)會說說人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