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於豐後國中,一個流有審神者血脈的家族被人滅絕了,只有一個後人能逃過此劫,那便是雪見。「雪見大人,請妳務必繼承家族的遺志,成為審神者。」「⋯⋯」夜幕低垂,年幼的雪見幽幽的看著前方的狐之助。她緊握著她父親早已變得蒼白的手,就連她用盡全力握著他的手,也不見半點血色。本來只有二人的宅邸變得更為空曠,四周的物件,無論是桌子、花瓶和書本都一一散落在地上。父親的血液如大紅花般沾染於衣物上。這裡恐怕已經變成地獄了⋯⋯雪見沒有回應眼前狐狸的問題。只是目無表情盯著狐狸臉上詭異的花紋。「現在由於歷史改變,敵方也能進到這個時空追殺審神者。如果雪見大人當審神者,起碼能得到刀劍男士的庇護。」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dnoah zero》影評(上)
角色方面,先說男主伊奈帆,起初看男主時,簡直全程吐槽:「等,等!男主的樣子太路人了吧?又不是忠邦,主角不是金毛嗎?有點不想看了⋯⋯」結果現在⋯⋯「男主真是從那個角度看也超帥!!快給我多點出場吧!!!」完全掉入男主的沼裡⋯⋯我又不覺得男主很面癱,至少他比小哥更愛笑。男主是安靜地啟動學霸模式,不嘴炮這一點真好。斯雷因方面,比男主更悲劇⋯⋯最後居然要吃牢飯,雖然憔悴樣超美,但他在最後一集哭的時候,戳中我淚點,我也差點哭了。第一季被那個啥伯爵(不記得名字)吊打,最後還要承受公主命危的痛楚。第二季為了公主努力逆轉,獨自受了這麼多的痛楚,結果要蹲牢房⋯⋯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dnoah zero》影評(上)
剛看完《aldnoah zero》後的第一個感想⋯⋯為啥結局公主不和伊奈帆一起!跟斯雷因一起也好!為什麼要與那個只出場三集的富二代一起!!!!(砸桌(重點誤我覺得男主愈來愈帥,明明就看顏,斯雷因的顏更好,但我覺得男主更加帥,最後一集,兩個顏值爆標!不過還是男主更帥(重點又錯在劇情方面,我是衝著老虛和澤野大神而看,結果老虛做了三集便撒手不管,原案還被人大改,怪不得這結局如此卧槽。其實戰鬥部分真的很好看,我不太喜歡機戰片,因為我不懂裡面的專有名詞,所以連被稱為神作的《叛逆的魯魯修》我也棄了,但為了老虛和澤野大神繼續看了。結果完全被學霸男主吸引了,安靜地裝逼這一點太贊了,沒有嘴炮,只有外掛,簡直是理想型的男子,加上男主真是愈看愈帥!愈看愈帥!我一直看下去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想看男主和公主的互動,這一對太有愛了!!!當公主詢問男主為什麼要多次地救她時,男主面癱地說:「不只是要救你,還需要救其他人。」簡直戳中萌點,人工呼吸都當親了,結果⋯⋯結果⋯⋯公主,你只當他是朋友!!!!不過這一對的關係應該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那種。但OP2開頭看起來這兩隻根本是在走官配節奏,結果⋯⋯結果⋯⋯公主居然和路人富二代走在一起!!!!我接受不到呀!!!(滾地咳⋯⋯咳⋯⋯離題了⋯⋯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結的熾天使》影評(下)其實推動我繼續看的主要原因是米迦大人和女王,還有一大堆的美型吸血鬼(尖叫以前看官圖一白一黑,還以為米迦大人是主角,結果卻不是,不要緊,那我等!等你出場的一天,然後出現了蘿莉吸血鬼女王克魯魯,合法蘿莉吸血鬼還是有女王范,簡直就是戳中我萌點(捂心口)加上這聲線!這聲線!不就是維包嗎?!!!!!那一刻我有了犯罪的衝動(遭拖走吸血鬼陣型亦理所當然的美型(我只是指某些!只是某些!貴族吸血鬼)他們的眼睛都畫得很美。吸血鬼陣型除了特愛米迦和女王外,就是喜歡費娘了,當然重點因為他是美人,而且變態味道亦讓人欲罷不能,當然,重點還是顏值。男主的設定就是衝動,本來不合群的性格在後期的確有改變,就是衝動倒是沒改,中二少年要在他們覺得羞恥的時候才能真正改到ˊ_>ˋ不過推動劇情就靠男主的衝動了,反正有光環,還能起死回生。女主,嗯⋯⋯筱婭不是女主,誰是女主(斜視某隻痴漢)性格和樣貌有點違和,卻很討喜,是那種調皮不要臉性格。然後有個分明是小受,但我很喜歡看他射箭的與一,起初有狂燥症,但是一位好男人的君月,雙馬尾有微少傲嬌人稱小三(無誤)的三葉。典型的高中生團隊。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結的熾天使》影評(上)用了兩天時間看完了《終結的熾天使》,對於我這個一直超緩速追番的傢伙來說,只用兩天便追完24集已經夠快了。總結來說,這是一個集合熱血,美型,後宮,男男,魔幻和痴漢的故事。其實設定還是挺不錯,11區發生了一次的病毒感染(11區簡直和美帝一樣特喜歡毀滅自己的國家),然後13歲以上的人都吐血身亡,只有13歲以下的小孩可以受到吸血鬼的保護,但代價是要給吸血鬼送血。男主和他一起住在百夜孤兒院的基友和朋友都理所當然送去吸血鬼的世界裡。男主和艾倫一樣都討厭被圈著養的生活,想反抗又不行,他聰明的小基友就獻貞操(刪去)獻血給一個名叫費里德(又名費美人或變態)的貴族吸血鬼,從他的家裡偷了地圖。逃走的時候,被費美人發現,除了男主和基友,全部的小朋友都被殺了(我為不是主角群的你們點燭)基友最後亦被人斷手(為啥不是kaji配!!!)處於瀕死狀態,他叫男主快逃,男主當然應編劇要求逃走了。出去後遇上了經過此地肉村配的紅蓮,於是就展開了「將他們(吸血鬼)一匹都不剩驅逐出去!!」的生活。這套番吐槽的地方相當多,最令人覺得違和的地方就是當男主從吸血鬼的世界逃出來後,便在一所高中上學,高中的建設比我學校更漂亮,明明其他地方已成廢墟,學校還這麼新穎不科學呀!不是高中生設定就不能為觀眾帶來代入感?!是不是?!(捏脖子算了,捏脖子是死不去⋯⋯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章~《謊言》回到本丸後,雪見將整袋的糖果分給短刀們,就連明明是大太刀的螢丸也跟著愛染走過來討糖吃。「小夜,我給你買了柿子,晚上一起吃吧!」遠離短刀們所發出的喧鬧聲音,雪見走向和江雪、宗三站在一起的小夜說道,雖然這孩子一向冰冷,但仍對雪見點頭,她亦報以微笑。「第一部隊回來了。」一直瘋狂摺衣服的光忠跟雪見喊道。她也連忙跑出去門外。每次出陣完畢,雪見也會將站在門外等候他們列為例行公事,一若是刀男受傷,她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他們手入,二算是妻子等候夫君的概念。由於經常到5-3地圖出陣,因此他們對這個地方已經熟悉了,所以雪見也是挺放心。「一、二、三、四、五⋯⋯」雪見頓了一頓,覺得不太對勁便開口詢問:「鶴丸呢?」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章《出外》「我不應該問⋯⋯不應該問⋯⋯」雪見小聲說道,因為當她詢問誰想跟她出去時,不止短刀勇躍表示加入外,連某刀也有這樣的興味。結果她需要從中挑選一些刀出外,畢竟總不能領著一大群刀阻塞道路,最後換來的卻是被遺留下的扁嘴表情。雪見為了安慰他們也只好答應會買禮物給他們的條件。「主人果然是最疼我。」清光拉著雪見的手,像撒嬌般用頭磨蹭著她。「你是貓嗎?」就連站在旁邊的藥研也忍不住吐槽。「別靠這麼近,會惹人誤會的!」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畫師id:50438879
BG向,審神者有大量私設。
雷者請慎入,被電砍死在下可不會負上責任(☆_☆)
由於太愛鶴丸,第一次的長篇同人文就獻給他*\(^o^)/*。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刀劍亂舞
  
(你是不是很想按那個紅色的按鈕呢?是不是?是不是?)
 當我再次醒過來時,已經是下午了。太陽漸漸沉穩於對著本丸遠方的大山之中,但它發出的橙黃色的餘光仍直直照射到這所和房間裡。
我慢慢地坐起身來,暈眩的感覺瞬間充斥著我的腦海,彷彿不治之症一樣,痛苦地緊纏著我的身體。我將手握成拳狀撞一撞腦袋好讓自己清醒一點,誰不知比原先預定更劇烈的痛楚襲來,我雙手緊抱我自己的頭顱,不知是否因為感覺太強烈,冒出一身冷汗的我,睡覺前的畫面像走馬燈一樣回放。

程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